事先準備:

 

 

物品:薄的塑膠膜、100元真鈔票、口紅膠、速乾奇異筆、剪刀

 

1.      先將塑膠薄膜剪一小片,可以遮住國父眼睛的的範圍,約:0.3*1.3公分

 

塑膠膜用包裝的那種就可以囉,列如:卡片外包裝的塑膠套

 

2.      用口紅膠在廢紙上塗抹開來,再將塑膠膜放在廢紙上沾口紅膠,將塑膠薄膜黏在國父眼睛部分,黏的時候請務必將口紅膠塗抹均勻,並用手壓緊,這樣黏上去人家才不會發現紙鈔上有薄膜。

 

3.      特別注意速乾奇異筆一定要「速乾」,一定要試試看,先畫在塑膠膜上用手摸一摸看會不會掉色。

 

 

 

魔術開始:

 

一、將您事先做好的道具鈔票摺好藏在手裡。

 

 

二、跟對方借一張100元鈔票,做交換動作,交換成你是先準備的道具鈔票。

 

交換(switch):

 

 

1.      先將鈔票藏在手掌中(palm),(圖1)

 

2.      跟觀眾借一張鈔票,對摺再對摺,摺成跟自己鈔票一模一樣。(圖2.3.4)

 

※藏鈔票絕不可以被發現,左手要自然!

 

 

3.      將觀眾的鈔票漸漸推進手掌,假裝在揉鈔票!(圖5)當觀眾的鈔票跟你的道具鈔票重疊時,右手拇指將觀眾的鈔票向內推,左手拇指扣住觀眾的鈔票。(圖6)再用右手食指中指的力量將道具鈔票拉出!(圖7)

 

※    此動作必須多家練習!才能做到自然!

 

 

 

※    從正面看switch

 

 4. switch結束之後順勢用右手將道具紙鈔拿起。(圖9)

 

 

 

三、拿出速乾筆,在國父眼睛上畫上墨鏡,並吹一吹。

 

事實上你是畫在你事先黏的塑膠膜上。

 

 

 

四、用左手拿著鈔票,將右手的拇指放在鈔票後,食指和中指放在鈔票前緊緊抓住墨鏡的位置,往上拉,墨鏡就會往上移。(這時絕對不可以讓觀眾檢查)

 

        

 

五、接著將墨鏡往上拉起,拉起後丟到別處 (地上、桌子底下,藏在手裡或是自己身後。) 此魔術就大功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