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魚潛艇可躍出水面近4公尺高,號稱是富人的超級玩具。



製造沙魚潛艇的百萬富翁-伊恩斯





一位美國富翁近日製造了一艘007式的「沙魚潛艇」,不僅能在水下潛行,還能躍出水面近4公尺高,號稱是富人的超級玩具,能充分享受刺激感。


這艘沙魚潛艇模仿大白鯊建造,無論背鰭或牙齒都維妙維肖,連體積都和真的大白鯊一樣。


260匹馬力的沙魚潛艇能以32公里的時速在水下潛行,或以80公里的時速在水面疾馳。它還能旋轉,像捕食的大白鯊一樣從水中躍出,高達4公尺。


沙魚潛艇外形和刺激感,讓人想起007系列電影中的秘密武器,美國海軍一位研究官員甚至前往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製造基地,希望能從中獲得設計靈感。


製造沙魚潛艇的是百萬富翁伊恩斯,他說沙魚潛艇造價高達6萬英鎊(約台幣300萬元),他決定將自己的新發明投入商業生產,並稱已接到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