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在上海世博代表台灣發光發亮的明華園總團「超炫白蛇傳」,今天晚間在新竹縣立體育場登場,超過五萬人擠爆體育場,行政院長吳敦義、十多個國家外交大使也到場,號稱史上最大水漫金山的震撼場面,水兩五層樓高看台傾洩而下,坐在五樓看台也「濕身」!

在台灣首度亮相的「超炫白蛇傳」國際版,幕後技術團隊克服戶外舞台極限,在短短幾天內搭出國家戲院級設備,整齣戲以不暗燈、不落幕的明快節奏,觀眾好像在看Live版真人演出的電影一樣,情緒隨劇情起伏,沒有喘息機會。

今天中午十二點,體育場入口前已經人聲鼎沸,鄉親扶老攜幼排隊等入場,不少人一家三代一起觀賞傳統戲劇,足見明華園魅力驚人,也讓人見識到台灣傳統藝術的能量。



新竹縣立體育場外的美食攤販



新竹縣立體育場



在高鐵有接駁車



消防車準備今晚的水淹金山寺



體育場內擺滿紅色椅子



體育場左邊看台滿滿人潮



右邊也是



體育場內的高空吊車



主舞台



主舞台對面的聲光控制台



舞台上的鼓和鑼準備今晚的開幕式



新竹縣長穿著客家服飾,忙著接受記者訪問



體育場內的大型LED屏幕



到6:00多位子幾乎已坐滿了,聽說很多人12:00多就來佔位子



看台上的觀眾都拿起紫色螢光棒揮舞



主舞台旁邊有四個大型屏幕



明華園每年都會表演一場,端午節已在上海演出過了,此次正是客家的義民節是受新竹縣長請託而加演



所有來賓都站上主舞台由主持人一一介紹



所有燈光都開啟



快7:30了,天也已暗下來



縣長台上講話等行政院長蒞臨



超炫白蛇傳之初幕(1)



 超炫白蛇傳之白素貞大戰法海(2)




 超炫白蛇傳之孽緣(3)



超炫白蛇傳之端午現形(4)



超炫白蛇傳之靈芝救夫(5)



超炫白蛇傳之金山寺鬥法(6)



超炫白蛇傳之水淹金山寺(7)



超炫白蛇傳之白素貞大戰天兵天將(8)

 

 

 

超炫白蛇傳之最終章(9)

 


 

台上所有參與演出的人員表演完謝幕了

 


聽說這場演出花了6000萬,當然有來自許多贊助機構



美美的螢光海



看完表演也10點多了,大伙準備散場了





明華園超炫白蛇傳吸引了8萬以上民眾前往欣賞,創下新竹縣有史以來最多人一起欣賞傳統文化藝術表演的記錄。

為慶祝新竹縣有史以來最大盛會,新竹縣13鄉鎮長、議員、縣政府一級主管全部到齊, 以色列、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諾魯等友邦國家的外交大使也慕名來觀賞,連行政院長吳敦義特地到場祝賀欣賞,馬總統雖無法親自前來便賀電祝福,為感謝明華園大力相挺與遠東集團大力贊助,縣長邱鏡淳特別頒布感謝狀。

明華園為表現誠意,超炫白蛇傳戲劇中不時穿插客家話,讓欣賞的民眾感到格外親切,真槍實彈的館演出讓民眾鼓掌叫好,精彩重點水漫金山時讓許多民眾紛紛奔走躲避以為水停之後,又再次更龐大的水漫金山,小青與白素真在空中尋找許仙,叫觀眾看的好過癮,最後在結尾時許仙說台語與他的孩子許夢蛟說客語,兩人對談父子情深象徵種族融合,也讓在場的客家族群朋友倍感溫馨

體育館現場人滿為患,連戶外都有大型投影螢幕可以觀看,這一場免費的超炫白蛇傳,成為新竹縣最盛大的聚會,連地方警察都大驚直呼:「好久沒有這麼熱鬧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