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泰國新聞報導了一宗令人不寒而慄的新聞,原來有來自柬埔寨的善信拿了一具蛇身人頭的怪物到泰國一佛寺給和尚高僧看。


從電視片段中所見,該具捲作一團的蛇,有著人般的容貌,有獠牙,且有長長的頭髮,張牙舞爪十分猙獰。據說是來自柬埔寨某村落的一隻怪物,也有說是一不祥物,之後經村民打死後製成標本。而有關這頭怪物,當地網友有如此故事。


  前幾年在馬來西亞的某偏僻村落,因為毒蛇為患咬死了幾個村民,故村長請了當地一名有蛇王之稱的捕蛇專家來幫忙捉毒蛇,怎料蛇王追尋蛇蹤至附近的山林卻發現此怪物,他運用了多年捕蛇的經驗當場殺死了怪物,並帶了這人頭蛇身的怪物屍體回去並製成標本。



 但事情還未完結,蛇王在此事後不久便無故去世,死後在屍體上發現有兩個疑似被蛇咬的牙印。蛇王死後此怪物標本輾轉流落到不同人手上,但凡持有者卻相繼死於非命,最奇怪的是所有死者屍體上均有疑似被蛇咬的牙印。



此怪物標本再輾轉流落到柬埔寨,當地善信認為發現此怪物的地方,正是在泰國及馬來西亞邊境交界的深山當中,那裡有很多黑巫師及降頭師在修練,這種蛇身人頭的怪物就是他們修練出來,可操控牠們執行降頭任務,這怪物雖然表面上已死去,但降頭師的法力仍在,故仍會行兇殺人,因此帶了此怪物到泰國寺廟,找當地高僧做法事,希望解除降頭師的法力,使其不再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