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許多美麗與感動的地方,許多人透過相機,捕捉了這些精采畫面。在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2009台灣采風攝影中,共有664位報名者參加,近5,000件作品中選出金牌1名、銀牌2名、銅牌5名、優選80名、佳作120名,總計得獎作品共208件。


  獲選金牌者,為黃暐翔先生的作品「璀璨時刻」;銀牌獎2名:劉信鑫先生「龍舟競賽」、蔡東欽先生「竹子湖海芋」;銅牌獎5名:邱家終先生「綠色隧道」、劉克林先生「光耀小瑞士」、邱長漢先生「水墨日月潭」、王漢記先生「秀姑巒溪泛舟」、趙以祥先生「101燄火之美」。


  此次攝影比賽,首次以數位相機拍攝作品為參賽標準,作品頗具專業水準,得獎名單已公佈於交通部觀光局網站,作品也將置放於觀光局中英文網站之「台灣采風翦影」項下,供全球網友瀏覽欣賞


 


金牌-璀璨時刻



銀牌-龍舟競賽



銀牌-竹子湖海芋



銅牌-綠色隧道



銅牌-六十石山-光耀小瑞士



銅牌-水墨日月潭



銅牌-秀姑巒溪泛舟



銅牌-101焰火之美



優選~台北夜景



優選~老梅春綠



優選~茶改場之晨



優選-寧靜朝霧


 


 佳作~希望之河



佳作~城市之星-101



佳作-日月潭-光明之路



佳作-武陵楓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