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即使裡面沒人,你也不用這麼悠閒地救火吧



連溜狗也要坐在車上嗎?



信封上寫道:“sorry,來不及買郵票了。這裡是5美分小費”



怪不得都說快餐店讓你發胖



尿尿也懶得起身?您老夠懶



怪不得沒工作呢,連乞討都懶得親歷親為……(牌子上寫著:我是隱身人+無家可歸者我叫Frank Jenkinson。我沒錢,沒房住,有隱身病。請捐助我治好這病。上帝保佑你。)



世上最懶的劃線工



老爸懶得起身拿啤酒了,寶寶來!



國粹哦,睡衣上街。反正回家也是要換的,不如就這麼出門了吧。



剪草也是偷懶法。



難怪都說最偉大的發明都是懶人想出來的



大哥們,你們不是要去健身房嘛……連樓梯都懶得走哦?



史上最懶的衝浪者。



抗議太累了,我還是坐車上好。



那麼多可樂,隨便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