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姓屋主為了把違停者嚇跑,竟異想天開擺了兩副棺材在車庫中,鄰居罵他這麼做會讓全村人跟著衰。


為了不讓人在家門口停車,竟搬出兩副棺材嚇人!台中縣六十歲塗姓男子想出租房子,但一直無人問津,懷疑是因家門口常停滿車擋住了財運,昨天搬出兩副棺材放在家門口,果真把停車民眾嚇跑,但也惹惱鄰居,直罵他這麼做是要讓全村人跟著衰。

台中縣大肚鄉自強村住戶說,塗姓男子住在龍井鄉,在郵局工作,這處位於大肚鄉一樓平房平日空著,屋主想出租當包租公,但租屋條貼了好幾個月,一直租不出去。

鄰居說,塗姓男子認為沒人上門租屋,是因門口常有人停車,擋住了財運;為了不再讓人在門口停車,他在鐵門上貼「棺材屋」。但因附近停車不便,一樓門口依然天天停滿車子。

塗姓男子忍無可忍,昨天使出絕招,擺了兩副棺材在家門口,旁邊還擺香案,寫著「音容宛在」、「今日吾身歸故土」等字樣,他打電話到烏日分局犁份派出所說「我要拜拜」,要警方勸離停在家門口的車輛。員警到場,看到「擺棺擋車」情景,差點倒彈。

兩副棺材擺在門口一整天,誦經聲不絕於耳,附近曾姓鄰居破口大罵:「棺材上沒寫死者名字,意思不就是針對全村人嗎?根本是要大家都一起衰!」張姓婦人也不以為然,「放在那裡會嚇死人啦!」許多鄰居表示,塗姓男子「歹鬥陣」,沒有人有辦法和他溝通。

員警勸他搬走棺材,放在家門口不太好,塗姓男子說他和家人對棺材不介意,只要阻止別人停車就好。因他這麼做並無違規或違法,警方也莫可奈何。

鄰居說,棺材外的塑膠封套沒拆,猜測塗姓男子是租來用的。但葬儀社人員表示 沒聽說有人租棺材,猜想可能是買的,火化用的棺材比較便宜,一副約一萬元。


 


引用自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