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對白:「這個犯人交給你們看管,你們可不能讓他逃跑了啊。」




小小警察第一課,看管嫌犯,沒想到這位小女警的威嚴,只維持了42秒。節目對白:「你們當警察幾年啦?」大陸女童莎莎:「啊?」節目對白:「當警察幾年啦?」大陸女童莎莎:「啊?你別殺我啊,你是好人啊,你別說話太兇好吧。」節目對白:「我說話又不兇。」




這是大陸一個讓小朋友體驗職業的電視節目,但從現場反應來看,莎莎,似乎不太適合當人民保母。




節目對白:「他們抓錯了,你們把我放了好不好?」莎莎:「不行不行不行,她說叫我看管的,不管你好人壞人都要鎖的。」節目對白:「好人為什麼抓我啊?」莎莎:「演戲啊,她演戲,等會兒演完,她就把你放了,不信你等一下啊。」




好險,在眼看嫌犯就要脫逃之際,有人出手幫忙,但這位警察大人的情緒,顯然一時難以平復,就連接下來的情侶糾紛,也沒辦法處理了。莎莎:「我現在還冷,哭好了你們再吵好嗎?」




莎莎可愛的反應,卻讓她成為網路紅人,這段畫面被大陸網友瘋狂點閱,荒腔走板的執法,也為她贏得「失控姊」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