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過自己20年後長什麼樣子嗎?在臉書上面爆紅的外國網站,只要你上傳照片,就會幫你模擬出20年後的老年模樣,有人拿偶像周杰倫、蔡依林,甚至政治人物馬英九、朱立倫等人的照片來模擬20年後模樣,十分搞笑。






In20years  是一個很有趣的網站,只要上傳人物相片,它就可以模擬出相片中的人物在20年後的樣子,想知道自己或親朋好友在20年後的樣子嗎?做好之後寄給他,看他認不認識。


http://www.in20years.com/


 


1.進入 In20years 網站後,選擇男性或女性及20或30年,選擇是否為隱君子後,點擊[UPLOAD YOUR PHOTO]上傳相片




2.上傳圖片後,稍候一下,便會出現上傳照片20或30年後的人物模樣,點擊[Save Image]便可儲存到本機電腦。




原始圖片




3.也可以使用圖片的URL連結到網頁,或使用社交、相片服務網站及Mail的方式分享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