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媒體14日報導,英國垂釣愛好者西蒙·夏普日前在達特茅斯沿海捕獲到一隻巨型龍蝦,它的兩隻巨鉗看上去十分嚇人,專家稱其力量之大足可以把人的一隻手剪斷。


    42歲的西蒙這次出海本打算捕些比目魚,可是當他收網時,卻發現了一隻巨大的龍蝦。在妻子莉茲的幫助下,西蒙終於把龍蝦拖到了船上。這隻龍蝦伸直以後從蝦鉗到尾部的長度約1公尺,而它的蝦鉗長約36厘米,寬約20厘米。


    西蒙用手機給這隻龍蝦拍了幾張照片後,就把它放回了海裏。根據這隻龍蝦的外貌,有專家表示這隻雌性龍蝦恐怕已經有100年了。西蒙說:“它看起來又老又遲鈍,所以我們才決定把它放回去。我估計它的肉肯定硬得像牛皮,嚼都嚼不動。”



莉茲手拿一隻巨型龍蝦拍照留念。這個大傢伙是她與丈夫西蒙在德文郡沿岸捕獲的。



資料圖:2006年6月18日,16歲男孩雷·史密斯在英國肯特郡捕獲了一隻重達5.07公斤的龍蝦



這隻龍蝦伸直以後從蝦鉗到尾部的長度可超過3英尺(約0.914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