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一輩子也不可能踏上的遊樂園-六福村,只因票價太貴,需要八佰多塊,而且也沒有人可以陪我去玩,雖然時常從門口經過,感覺上似乎只是個動物園罷了,聽說後來又增加一些主題樂園,倒讓人想進去一探究竟。


         來智邦才一個月,趕不上公司員工旅遊列車,倒是意外收穫兩張六福村園遊券,不過卻要繳五佰塊保證金,當天一定要去消費,否則就要不回來了,原本想找在中壢士校唸書的表弟,希望可以帶他去,不過他雖然放一個禮拜的長假,卻要回南部渡假,只好作罷,後來聽說妹要來台北出差,我也邀請他去,不過那天是情人節,她有她自己的活動也不能去,原本公司同事說要三佰塊向我買,後來也無疾而終,我想只好送人了,在e­-mail上找一些同事不分男女,看有誰想去,結果沒人理我,送給人,人家都還不要,或許當天是情人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動吧!


         當天只好打電話求救,在三催四請下,終於有一位同事願意陪我去,不過他已去玩過了,希望能早點回來,因為他家的小baby需要照顧,我也只好答應,在到達六福村時已接近中午了,由於當天是情人節,蠻多人的,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阿拉伯神殿,蠻有異國的風味,中間有一座噴水池,聽說每隔三十分鐘就會表演一場水舞,炎炎夏日倒是有許多人在那裡玩水,此外在右手邊也看到第一座遊樂設施叫天馬行空,好慢的遊樂設施,像小孩子在玩的,我同事說他老婆只適合玩這種的設施,其他的她都不敢玩,來這邊是浪費錢的,其他的遊樂設施真的有那麼刺激嗎?我倒想見識見識。


        我們進入第一座主題樂園是阿拉伯皇宮,聽說今天蘇單王大冒險停止使用,有點可惜不能進去玩,我們只好玩其他設施,我們看到一些人在那裡排隊,不知在排什麼,我們也就跟著排了,排了一陣子,原來是魔法飛毯,跟海盜船有點像,最高點可以看到附近的景色,不過並不會覺得很刺激,倒是坐上去毛毛的,因為聽說曾經有一位工讀生被這遊樂設施壓死,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坐完了飛毯我們拿了公司給的100元禮券進去速食店買可樂,原本以為可以買很多東西吃,沒想到一杯可樂就38元,貴死了,真坑人,而且禮券還不找零的,口渴嗎?只好被A了,喝完了可樂,感覺外面好吵,原來在中庭有節目表演,叫什麼魔幻歌舞秀的,只見一群人穿著阿拉伯服裝在那裡跳舞,聽說以前是外國人在跳的,現在為了節省成本,請了一些工讀生來跳,跳的還真難看,看了一會就不看了,我同事叫我去坐對面的遊樂設施-風火輪,還真的那麼有點恐怖ㄟ,是360度旋轉的,而且還有人被吊在半空中,我看算了,那麼多人排隊,而且才喝完可樂,等一下吐出來就很難看,我們只好改坐魔宮救美,聽同事說那是椅子會動的電影,像坐飛毯一樣去救魔宮的公主,看完了一點也不刺激, 而且聽說為了節省成本原本會噴水的設施也不噴了,一點也不好玩,我們只好到另外一個主題區南太平洋的部落村去玩。


        哇!這裡有一些水上設施,不過人很多呢!那個向下俯衝的遊樂設施感覺很好很棒,要不要排隊呢?人那麼多,不過今天都還沒坐到刺激的,排了啦!我那位同事問我,好吧!就排了,我們足足排了一小時才坐到,還好對面有外國歌舞秀,不會那麼無聊,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前面兩個妹妹於是邀我們兩個跟她一起坐,她說叔叔,你們可以跟我們一起坐嗎?我勒!我們有那麼老嗎?我還沒結婚勒,叫我們叔叔,叫哥哥也還差不多,真掃興,我們四個人一起坐上火山歷險這項設施,彎了幾個水道,開始進入第一個向下俯衝的水道,我想有那麼恐怖嗎?才一轉眼間整個人就像失了重心般跌入萬丈深淵,一聲驚叫,人已到水面了,也濺了滿身是水,我深深嘆了一口氣-好險!不過還有一個水道呢!比剛剛更高更深,彎了几次,又到那驚險的俯衝的水道,聽說這次有照相,POSE可不能太糟,否則相片會很難看,才沒思考多久又到了斷崖邊又是一陣驚呼,整個身體向失了重心般被拖了下去,這次比上次時間更長,妹妹也叫了最大聲因為她們坐最前面,我又嘆了一口氣,真是來受罪的,我們離開船板,馬上看看我們拍出來的慘狀,還好我沒有很難看,倒是我的前後…….


          我們離開了火山歷險,我那位同事建議我一定要坐坐大怒神,才知道什麼叫刺激,於是他要幫我排隊,我抬頭看看上面不斷的驚叫聲,這能坐嗎?這不是自由落體嗎?我趕緊到廁所解一泡尿再說,看來非坐不可了,他已經幫我排隊了,看到每個人下來的表情,有的腿軟,有的直搥心臟,還有人哭哭啼啼的,真想臨陣脫逃,這跟跳樓自殺有什麼兩樣?我同事說才几秒鐘而已,很快就解脫了,他坐過了,也不陪我坐,看來只有自己體會了,終於排到我了,我把眼鏡拿下以免眼鏡掉下來,想想一片模糊,應該不會那麼恐怖吧!繫好了安全帶,身體也開始慢慢上升,隨著高度的不斷升高,也不時的聽到驚叫聲,終於到至高點了,風景很棒,可是我看不清楚,我吸了一口氣,也開始倒數3-2-1,哇!驚叫聲四起,整個身體極速的向下俯衝,以為探不到底了, ,心臟還在噗通噗通的跳,卻已經下來了,我吐了一口氣,還好嗎?我還活著勒,沒那麼恐怖嗎?那些腿軟的也太誇張了點,不過覺得坐一次還蠻值得的,證明自己身體還算健康,可以承受這麼大的張力。


         我們離開南太平洋主題館,到動物園去逛,也遇到了以前一些舊同事,他們因為都有帶女孩子不敢坐,所以只好逛逛動物園,我買了一些關東煮當午飯吃,看到山羊,就給他一個丸子吃,沒想到牠真的喜歡吃勒,可能每天吃草太無趣了,還是關東煮好吃,我也拿玉米給恐雀吃,她們也很喜歡吃,而且還搶成一片,其中一隻很惡劣,其他同伴過來搶著吃牠就啄牠,好像玉米是牠的一樣,那也不過是我吃剩的東西,有什麼好搶的,可能牠們一輩子都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食物,逛完了小動物我們坐上遊園公車去看一些猛獸,向熊啊,老虎獅子,有點像侏儸紀公園開啟一道道的匝門,那些野獸都顯得慵懶無力,可能天氣太熱的關係吧!


       離開動物園也開始下起雨來了,為了爭取時間我們也到下一個主題館去逛,那是美國大西部,有許多西部牛仔的建築物,還有照相館,可以穿著牛仔裝拍照,有位女孩子打扮之後感覺就不太一樣,穿著晚禮服,感覺很有氣質,拍照起來應該很不錯,逛了一會我們到了馴野牛館,同事建議我玩玩看,那是一台模擬野牛的機器,我看到一個女孩子騎在上面被耍得團團轉, 那麼多人圍著你看,掉下來可能會很丟臉,要我去嘗試還真的很難勒,只好坐坐雲宵飛車了,看起來還蠻刺激的,也不用排很久,原本以為沒什麼可怕的,坐上去了之後才發現這雲宵飛車是有感覺的,因為速度很快,第一個陡降,彷彿又回到火山歷險那項水上設施,有那種失重的感覺,而且速度很快像被甩出去一般,在上面也停留很久,讓人有點喘不過氣來,一下來大家都露出滿意的微笑,有人一下車又馬上跑去排隊,真是那麼的有夠不怕死,我想玩過就算了。


      離開了雲宵飛車映入眼簾的是兩座巨形鐵塔,那是六福村裡最恐怖的遊樂設施,叫笑傲飛鷹,聽說全世界只有兩座,而這座是全國唯一,不用說了,我一定不敢坐,打死我也不會坐,他除了是四次類似大怒神的自由落體外,他還外加360度轉動,而且是左右擺蕩兩次,人一坐上去就任其擺步,而且下來衝力很大,心臟再好也得小心點,既然不敢坐那就只有看別人表演了,由於時間不早了我們決定玩最後一項遊樂設施,大峽谷急流泛舟,這是比較溫和的設施,由於老少咸宜,也讓我們足足排了一小時之久,我們一坐上橡皮船就順著水流不停轉動,來到了砲臺口,被一些旁觀的遊客轟炸,弄得水花四濺,不過想炸我們還得投幣勒,可沒撿到便宜,我們一路順著水流向下,也到處碰壁濺得全身濕透透的,雖然不怎麼刺激不過也能體會急流泛舟的感覺。


        時間不早了已是下午五點,我們也該回去了,雖然票價有點貴,不過想尋找刺激的人,我覺得還是蠻值得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除了排隊還是排隊,几分鐘的刺激我們卻要排上數小時之久,想想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