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看到蟑螂都避之唯恐不及,膽小者甚至驚呼連連、四處逃竄;不過,網路上熱傳一位高中生在同學的起鬨下,居然抓著「小強」就往嘴裡送的影片,噁心的畫面讓旁人看了都忍不住作嘔。據了解,這名高中生是跟同學打賭,為了274元的賞金而做出這項「壯舉」。


影片中這位體型壯碩的男生,看起來對吃很有講究,應該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都嘗試過,但這次的「餐點」是小強,難免還是有些猶豫,只見他再三把蟑螂靠近嘴邊,卻又別過頭大力喘氣;最後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建設,在喝口飲料「去味」後,一鼓作氣就把蟑螂塞入口中,但大概是腥臭味太重,忍不住捂嘴作嘔。 


網友搖頭直說不值得,因為先前有國外節目吃蜘蛛就賺了10萬美金,也有人說蟑螂身上的細菌可能都不只274萬,這樣吃下去簡直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醫生表示,蟑螂確實滿身病菌,生吃容易引發腸胃炎,而且直接吞下肚,它還可能在死前拼命掙扎,抓傷胃壁;不過在用餐時看到「料理過」的蟑螂,因經過高溫處理,其實是相對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