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一所國中學生上課時對老師拍桌、嗆聲,結果引起同學哄堂大笑,這段影片被以手機拍下,並上傳網路,結果引來網友議論。不少人認為是不能打罵學生所造成的後果。這所學校的校長指出,會到班上輔導建立學生正確觀念。


    新竹縣一所國中,日前在課堂上,發生學生當場向老師拍桌子,學生還嗆老師「有學問,很屌是嗎」?甚至這名同學還向老師大聲叫囂「你沒看過原住民是嗎」?同時學生還動手推了老師一把,也引來同學哄堂大笑,有同學將這段影片PO上網,引起不少網友點閱,但網友們批評的聲浪也相當大。


    這所國中的校長得知後指出,以影片內容研判,應該是星期五的童軍課所發生的事,校長表示會到班輔導,並告知同學們錯在那裡。


    這段影片PO上網友引起網友相當大的迴響,在網友的留言中,有學長留言「有這種眼白過多的學弟、很可恥」!也有網友感嘆「現在的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以及「台灣的教育沒救了」;也有不少網友將問題認為是不能體罰、不能打罵學生所造成。


    另外,由於這段影片中,老師的EQ相當高,並不因學生的挑釁行為而動怒,不少網友除了感嘆夫子難為之外,也為這位老師叫屈。


    至於主管單位的新竹縣政府教育處則表示會進一步了解事實發生經過,再研究是否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