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你可能認為摺紙並不是一種昂貴的業餘愛好,但是美國摺紙大師沃恩-帕克(Won Park)的成本卻十分“昂貴”,他是用美元鈔票折疊成各種圖形,摺紙工藝精湛的他竟能夠折疊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圖形,比如:《星球大戰》電影中的星際艦隊和宇宙飛船。


     他的摺紙作品除了採用美元鈔票製作,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能夠折疊出“高難度”複雜圖形。 他的作品包括:《星球大戰》電影中的金剛飛船、帶狀戰鬥機、X狀機翼的飛行器,以及《星際迷航》中的柯克艦長的USS“企業號”星際飛船。


     據悉,今年38歲的帕克生活在美國夏威夷島,他的身體狀況很差,他除了折疊出科幻電影中的宇宙飛船之外,還能夠折疊出鯉魚、蝎子和蜘蛛等形狀。 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當他還是5歲孩子時,他的母親就教他如何用紙折疊一些簡單的圖案。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始終有摺紙陪伴著我,在上小學時,我用一張美元鈔票折疊成圖案,之後對美元摺紙產生了濃厚興趣。

1鯉錦:


 
 
2.怒熊:


 
 
3.企鵝:


 
 
4. 螃蟹:


 
 
5.相機:


 
 
6. 挖掘機:


 
 
7.飛船:


 
 
8.埃菲爾鐵塔:



9.蜘蛛



10.星際飛船



11.襯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