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隧道-綠築曉徑


花之隧道_綠築曉徑,銜接新生公園至河濱公園水門的綠化廊道,以竹節區塊為單元架構,為多層次空間,彷彿一連串的展示庭園串成的綠廊,利用模矩單元 採用可重複組裝的概念,增加日後再利用的可行性,創造多功能的空間,佈置多層次植物展現豐富視覺的多樣性。綠頂、綠牆、 珍惜水資源,達到愛護地球 節能減碳多方面的觀念交流




 



夢想館-是「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各展館中,唯一展現臺灣尖端科技的數位互動展館。由臺北市政府委託工研院負責規劃,結合工研院最新研發的重點尖端技術與國內藝術家的創意,賦予科技嶄新的應用機會。夢想劇場及臺灣尖端科技的數位互動展館透過3D的即時互動等特點,打造充滿想像力的空間這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館(需預約卷)



夢想庭園有許多戶動的表演



 



 



未來館-農業與園藝的未來式


未來館秀出了人類、環境與植物的關係,發揮本體綠建築的功能,以運用綠色科技及人性化環境的空間,用生態棲息地的手法,展現教育與遊憩兼具的展覽型溫室。未來館除了有可看的植物展示之外,搭配建築物所裝設的溫濕度及光度等調節控溫系統,利用自然採光、自然通風、自然能源並結合最尖端的節能裝置,成為未來因應環境變遷下,植物生長所需的設備,也將成為人類研究植物的橋樑,體驗植物與人的親密關係,發展出知性與感性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