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氣球嗎?有時候會在路邊發的那種,或是 PARTY裝飾用的那種。

但你有想過氣球也可以變成一種藝術嗎?

今天就來看看所謂的氣球藝術家,怎麼樣用他們的巧思,把氣球變成藝術品!

先來看看紐約代表 – 傑森 Hackenwerth 的作品


 



 



 



 



 



 



 



 



這應該就是外星人蟲蟲系列吧!不得不配服設計師的功力,色彩鮮豔組合的方式也很有趣,但要是真的有這麼大的蟲,我受不鳥啊∼有點可怕說!



日本代表 – Daisy ( Rei Hosokai) 的作品



 



 



 




 



 



 



 



 



Daisy ( Rei Hosokai)
的創作好華麗喔!從服裝到配件無一不是精巧呀!Daisy ( Rei Hosokai)
讓我們相信氣球也可以變成美麗的衣服,穿出門的話,相信絕對是全場的焦點!


 



加拿大代表 – Mark Verge 的作品


 



 



哈哈,從 Mark Verge 的作品可以感覺到他童心為泯!
他用氣球實現了我們各式各樣的想像,大恐龍、模特車都跟真的一模模一樣樣!真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