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穿越


道具:需要磁戒,一盤果子(都是真的果子),準備帶鐵心或者帶鐵粉的道具果子,任何一種果子都要準備兩個。 比如開心果道具就要準備2個。 兩個正常的玻璃杯子(稍微高點的)


第1步:讓觀眾選一個果子。 觀眾如果選開心果,你要偷偷拿出開心果的道具,觀眾選杏仁,你就偷偷拿出杏仁的道具。 可以在請觀眾吃果子的時候偷偷拿出道具果子。 我個人建議一下,就做開心果道具,然後拿一盤真的開心果去給觀眾選一顆然後偷換。


 以下還是用開心果解說重點------


第2步:2個道具果,左右手各拿一顆,當觀眾選了一個開心果後,可以接過觀眾的開心果,找機會把觀眾選的開心果丟地上就行了。 然後把一個道具果子丟進杯子(這時候觀眾不知道你已經是丟的道具果子進去了),然後告訴觀眾一會這個果子會這樣穿過杯底。 這時候手握杯子的姿勢很重要,可以看看劉謙是怎麼握的。 然後假裝把開心果從杯子裡倒在另外一個手上。 其實是展示的另外一個手的道具果給觀眾看。 杯子裡的那個道具果已經被磁戒吸在內杯壁上了。 然後把手上道具


看好了!



手指上的戒指和開心果是有很強吸引力的,也可以說是磁性,在這個時候其實有2個開心果,一個在上面紅色圈的位置,另外一個在下面的紅色圈位置,隔著玻璃杯和他的戒指吸在一起。 明白了吧。



開始變戲法了,哈哈!




手在向上移動的時候,隔著玻璃杯和戒指相吸引在一起的另外一個開心果也在向上移動。 移動到杯底的時候,就會掉下去,放在上面我們看到的開心果會馬上被手上的戒指吸在劉謙的手裡,這個時候魔術完成,哈哈。


 


雞蛋融合


那盒子裡雞蛋是真的,但是後面他把右手的雞蛋偷換了(你仔細看會發現他右手握的很緊),至於怎麼換的,影片中他右手有消失於桌面拿裝雞蛋的盤子,而左手拿的蛋是真的,然後他(那個道具是半個蛋,有粘性的,可以牢牢的黏在那個真雞蛋上,道具做工很好,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將那個道具雞蛋黏在真雞蛋上就像一顆心了。 那半個蛋裡有一個真蛋黃和一些真的蛋清。 那些人檢查很小心,怕把蛋弄碎了,所以沒有使勁掰那個“心蛋”的中間,中間心形部分是有很強粘性的。 之後,打破“心蛋”出現兩個蛋黃,隨之證據也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