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舞最高踢腿紀錄:法國巴黎的30位紅磨坊can-can舞娘在一分鐘內連續踢腿24次,創造了新的紀錄。



世界上最寬的嘴:弗朗西斯科 多明戈 喬吉姆的大嘴有17厘米寬,幾乎是一個人手的長度。他在羅馬錄製節目時向大家展示了他的大嘴。



世界上最大的流行組合:來自日本的AKB48女子組合有48位成員。2006年推出了單曲《Sakura No Hanabiratachi》。



舌頭最長的狗:Puggy的舌頭有11.43厘米長,是一條哈巴狗,他今年9歲了。



最大的螺絲馬賽克拼圖:阿爾巴尼亞藝術家賽米爾身旁的這張“大錢”長4.9公尺寬2.4公尺,是由30萬個螺絲釘拼出來的。中間的人物是古希臘詩人荷馬。



最大的楓葉:世界上最大的楓樹葉長29.21厘米,寬34.61厘米,在加拿大安大略被發現。圖為9歲的唐納托與楓葉合影。



最大杯咖啡:世界上最大杯咖啡容量有9130升,可以裝滿32160個小杯咖啡。



最不可思議的收藏:澳大利亞圖書管理員Graham Barker從1984年開始一項令人不可思議的收藏--肚臍眼裏污垢,26年下來,已經積累滿3瓶,重22.1克的“寶貝”。



體長最長的家貓:今年5歲的家貓斯蒂維從鼻子到尾巴尖的長度為1.23公尺。



世界上最小的車: 佩瑞 沃特金斯蜷坐在自己的車裏,這輛車高1公尺,長1.3公尺,寬0.7公尺。最高時速70英哩,配有安全帶。



世界上最能回收瓶子的狗:世界上最能回收瓶子的狗叫塔比,是一只拉布拉多犬。過去六年間他在散步時協助主人吉爾莫回收了大約2萬6千個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