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朋友分享了一個日本的握壽司玩具, 好想買一個唷!怎麼會這麼神奇呀!! 這是一家日本的公司推出一系列的親子同樂的簡易廚具, 這稱為Konapun ,堪稱史上最強的扮家家酒了! 輕鬆的就能做出超逼真的握壽司,炸蝦天婦羅,豬排飯, 義大利麵,甜筒! 看了這些玩具之後,整個的就是一個念頭~~~好想要唷! 有點技癢的想買回來大展手藝一番,奈何台灣好像還沒有人在販賣=..= 貼這篇令人驚艷的握壽司,製作方法超簡單,但是與實品的相似度是百分之百。




  還有令人驚喜的是炸天婦羅跟豬排,那假沙拉油不知道是什麼神奇的東東, 竟可以讓炸蝦跟豬排浮起來,跟真的一樣哩!! 對日本人的功力,真是崇拜呀!



除了日式餐點之外,也還有義大利麵,各國美食都有~~



吃完主食後,來個甜點吧! 這個小熊甜筒將可愛,誰捨得吃呀!!好好他不是真迪~~ 目前只能眼巴巴的看著~~看的到又吃不到,真是殘念!!>"



最後來碗奶油布丁,跟真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