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許多女孩會公開自己的化妝技巧,與網友們一同分享「變漂亮」的秘訣;最近有一位台灣美眉卻另類示範了「分手妝」,她在影片中哭得梨花帶淚的模樣,讓網友們好心疼,還有人自告奮勇的說:「那個男人不要你是他的損失,嫁給我吧!」 這支「分手妝」影片短短幾天內在大陸迅速暴紅,才又被台灣網友轉載回來。女主角Arial(newapplearial)在影片介紹中表示,當有傷心事發生,但又無法做出任何改變時,只能讓自己隨時都看起來美美的;只見她在鏡頭前強忍著淚水,一邊抽噎著一邊畫上口紅、眼線,最後完妝時眼角還帶著閃閃的淚光。


 



 


網友們稱讚Arial的勇敢,並鼓勵她要開心起來;也有人讚歎女主角的美貌,直說「我見猶憐」這類形容古典美人的成語,根本就是專門為了她而存在。有不少網友說,要代替前男友給她「秀秀」,但也有人搞笑認為,不如考慮「戰鬥哥」,他才是最接近夢想與青春的男人! Arial的美貌讓網友爭相報名要給她「秀秀」。 不過Arial隨後就在個人臉書上留言說,其實只是跟男朋友吵架,並非真的分手;雖然多了很多前來關心的人,但當初「分手妝」教學就是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好」,因此不希望大家只記得她哭哭啼啼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