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的網路素人歌手尼克,詮釋起迪士尼電影歌曲絲絲入扣,更令人驚奇的是他的聲音可男可女,一個人就能包辦男女對唱,最近更挑戰個人極險,一個人分飾6角,一次將電影中公主、壞人、王子等6個聲部全部唱完,在網路上造成轟動,一個星期就吸引了百萬人次點閱。


素人歌手尼克音域寬廣,據說之前百老匯的小美人魚歌舞劇時,他是唯一來應徵女主角的男生,歌聲可男可女的尼克,靠著熟練的真假音轉換,一人分飾男女主角,對他來說根本不難。


尼克詮釋迪士尼電影歌曲中男女對唱的畫面,在網路上已經有8百萬人看過,現在尼克更挑戰一人分飾6角,公主、王子、隨從、路人一次全包。


尼克靠著翻唱動畫電影的公主歌曲,一戰成名,尤其是忽男忽女的聲線讓他什麼歌都能唱,不但在網路上有了自己的粉絲團,還推出了個人專輯,一路從虛擬網路紅到現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