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吐也可以成為一種藝術?有一位藝術家Millie Brown擅長用「嘔吐」來做畫,她先喝下一大杯有顏色的牛奶,再慢慢吐在畫布上,其中一幅名為「Nexus Vomitus」的畫作,售價甚至高達1500英鎊(約台幣7萬元)。



影片中藝術家Brown在一個白色的房間裡進行表演,她先將五顏六色的牛奶喝進肚子,再用手來挖吐做畫,現場還有兩名歌劇歌手Patricia Hammond和Zita Syme在演唱歌曲。她表示,自己很喜歡這種沒有特定形式的做畫表演。


Brown指出,在2007年時被邀請參加德國柏林的一場藝術表演,當時只想創造充滿豐富色彩又獨特的東西,後來就想到可以用嘔吐來畫出一道彩虹。從此之後這也就變成了她的興趣,並且到處公開表演,再將畫作售出。對於挖吐可能造成的影響,她表示,沒有很在意這方面的問題,因為並不是每天都挖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