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朋友賣了八年多豬肉,也不曾看他賣豬脖子 肉。
看來滿有道理的; 豬血因殺豬時 流在地上再從水溝回收也滿髒 ,所以也不曾看過他有賣。
豬肺也是不太能食用 (朋友告訴我的)。
豬要送去殺前一星期會先停用抗生素,不然肉色會像黑青似的,賣不出去 !
有人的朋友是開養豬場,他的朋友說:
「 現在的豬沒有不吃抗生素長大的,養豬大概只要花半年的時間就可賣了,豬農為了怕豬生病 ,所以都把抗素加 在豬飼料裡。
有沒有想過,一包水餃100粒也不過才100元左右,扣除運費、機器廠房折舊費、管銷費用、廣告費等等,每顆水餃的 原料能剩多少錢買?
所以通常水餃的肉 是包豬脖子肉 。豬脖子肉有什麼 特點?
吃過 雞脖子的時候仔細看看,脖子皮裡面都會有一粒一粒的,裡面的東西 鬆鬆軟軟的,通常媽媽都會要我們把皮丟掉,因為那個很 髒 。
如果看過的人就知道,那是 一隻雞最可怕的地方,因為雞的垃圾都是積在裡面。
同樣的 豬脖子肉也是一樣,動物的脖子是淋巴最多的地方,病毒都會在那兒。
吃多了豬脖子肉, 會破壞人的免疫系統(因為豬吃了太多抗生素)為了您的健康, 請少吃冷凍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