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從高處俯視位於阿根廷的彭巴大草原,人們一定會對一個巨大的吉他形樹田感到印象深刻。這片樹田是一名70歲的農場主人烏利塔(Pedro Martin Ureta)為了紀念亡妻所打造,近七千棵樹所打造的吉他樹田不只代表了他對妻子的思念,也讓子女們感覺母親就好像還活著,真切的感情令人動容。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烏利塔的妻子生前相當喜歡吉他,希望能夠將自家的田地也設計成吉他的形狀,但烏利塔卻因為忙碌而一直未能落實,沒多久妻子竟過世了,這件事讓烏利塔耿耿於懷,痛失愛妻的他決定親手打造吉他樹田,實現妻子的夢想。



Graciela Yraizoz,於1977年辭世,得年 25歲。


烏利塔為了讓構圖更美麗突出,他以柏樹和尤加利樹的交錯種植來設計吉他的形狀,過程中為了要讓種樹的位置更準確,四個孩子也聽從父親的指示排列成各種所需的形狀,方便父親種下樹苗,雖然初期樹苗存活率不高,但看見樹苗逐漸茁壯,吉他樹田開始成形,大家都覺得相當開心。


目前,烏利塔雖然有新的伴侶,但卻仍是單身,而他也因為不敢乘坐飛機,始終沒有從高空看過這座吉他樹田。烏利塔現年39歲的女兒茱莉亞(Maria Julia)表示,這座樹田讓我們感覺到母親好像還活著,不曾離去。



佩德羅.馬丁.烏利塔和他的兒子。前面的飛機即將飛越吉他形狀的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