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湖北出生的李暐(Li Wei)被中國譽為「行為藝術家第一人」,用“用鮮活的藝術,衝擊我們的視覺”說明他的作品,吸引眼球的功力真的很大!李暐的行為藝術攝影作品利用了奇妙的手法,呈現出類似電影停格的瞬間,該怎麼形容他的作品呢?就是影像充滿狂暴的視覺張力和瘋狂的情感力量。
 
 
這些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傑出作品,請千萬別懷疑,絕對不是影像合成的喔!李暐表示「這沒有利用任何數位合成或是後製」,而是利用“鏡子”、“鋼索”、“吊車”或是“雜耍技巧”等各種道具和方法來完成作品,製造出人物毫不費力把身體懸浮在空中的畫面,他的作品被人稱為「無重力狀態攝影」。
 
 
《失重的早餐》 這些作品風格獨特、好玩趣味、充滿想像力,李暐就像 運用了時下最夯的攝影魔術技巧來創作,他的作品讓人真的產生了似乎人已經完全脫離了重力的掌控一樣,magic~



 
《入口》 什麼是「行為藝術」?咕狗大師(Google)根據維基百科(wikipedia)描述了解:「行為藝術」是指 “在特定時間和地點,由個人或群體行為構成的一門藝術”。「行為藝術」必須包含四項基本元素:「時間」、「地點」、「行為藝術者的身體」及「與觀眾的交流」,除此之外不受任何其它限制。



 
《氣球 1》


 


《氣球 2》




 《生活在高處1》


 


《生活在高處2》



 
《生活在高處4》



《生活在高處8》



 
《愛之箭》



《席捲奢華1》



 
《賓士2》


 


《拳擊》



 
 《愛在高處之1》



 
 《愛在高處之3》 



 《愛在絲帶上》



 《紅絲帶》


 


 《軒軒》



 《軒軒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