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作品曾在2007年的柏林轉譯媒體藝術節上亮相,這是一場藝術與數字的文化盛宴。作品名字是“半成品”,由visomat公司製作。



霓虹燈,手工吹製玻璃霓虹燈管



發光的立方體、現場的視覺效果以及電子音樂的節奏︰這些都是在柏林和巴塞羅那臨時露天俱樂部作品“丘比克”的組成部分。這個由動態空間,燈光效果和聲音效果組成的作品靈感來源於標準的工業廢水存儲罐。由於加入一個小燈泡,使得整個塑膠罐子晶瑩剔透,可以排列組合成不同形狀的物體。



這個兩層樓高的玻璃與光完美結合的作品,向火湖大賭場的顧客們呈現出火一般的熱情。



國家米路斯收藏會董事邀請赫斯維克工作室創作了這個作品,取名為 “一個僻靜的角落”,因為它坐落在埃塞克斯。



這個使人身臨其境的燈光作品在倫敦維多利亞‧埃爾伯特博物館的開幕式上展出。



該動態光作品是由一個高空氦氣球上很長的閃爍耶誕燈製成的。“這玩意真高”又叫魔豆,作者是麥克‧萊特、大衛‧萊特利和威爾‧范‧哈塞爾。



“暗物質”是一個25英尺高,具有互動性的動態放光作品。流動著的發光地波紋實際上是由旋轉的繩子製作而成。隱形的繩索藏在金字塔裡支撐著整個作品。



扎哈‧哈迪德的光之漩渦



這件很奇妙的藝術作品,是由英國藝術家康拉德‧肖克勞斯完成的,曾在他的一個叫做 “穩定的國度”展覽裡展出。



回收廢舊塑膠瓶的最有效模式就是重新利用它們,奧地利設計公司Walking-Things為此製作了這個很有創意的“自己動手設計”作品。這是種聚酯燈,該公司宣稱這是第一次在塑膠瓶上應用掛燈系統,你可以做一個或者一百個掛燈,可以平淡無奇,也可以狂野奔放,非常棒﹗



坦帕之光”是一個由電腦控制的LED裝置,是2005年 “FADE III”項目的一部分。



阿尼‧奎因斯製作的遺忘之光作品



位於日本餐廳的阿尼密克斯



由保羅‧希梅爾製作的這個矩陣燈光作品叫“迷魂藥︰在迷幻國裡遊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