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個城市,你用什麼方式去了解他?每個人了解一個城市的方式不一樣,看到的城市面向也因人而異。有一位攝影師《Tom Ryaboi》,他了解城市的方式,當然就是用手上的相機,不過除了跟一般人一樣的拍照外,他有一個堅持:他一定要找到城市最高的地方往下拍,「就像站在世界之巔一般,令人上癮。」Tom Ryaboi這麼說。

這並不是Tom Ryaboi獨創的攝影方式。已經有一個族群,稱為《Rooftopping》。他們每到一個新的地方,就去找當地最高的大樓,或至少是能力所及最高的地方,然後想盡辦法把自己伸展到最外面拍照。(但是……這不是很危險嗎?)

Tom Ryaboi可能不是這種攝影方式的創辦者,但絕對是佼佼者。 Tom Ryaboi的照片被許多媒體報導過,看他的照片總令小聯想到《全面啟動》裡虛實交錯的夢中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