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它看上去像一件非常普通的比基尼泳衣,但卻具有太陽能充電功能,可對你隨身攜帶的任何電子設備進行充電。



  太陽能比基尼將成為女性朋友夏季最好的朋友,當她們享受日光浴時將手機或者相機充電端插在比基尼端口上即可充電。它是使用電傳導線將光-電流面板縫合在一起形成的比基尼,設計者是布魯克林公司的安德魯-施耐德(Andrew Schneider),每件比基尼都是量身訂做的,大概需要手工縫合80個小時,因此太陽能比基尼的價格也較為昂貴,每件達到120英鎊以上,同時依據量身者的身材而定。



  今年30歲的施耐德還希望能研製一種可冷卻啤酒的男性泳衣,他說:“每件太陽能比基尼使用40塊紙一樣纖薄的易彎曲光-電流面板,我使用軟傳導線將它們縫合成一件普通的比基尼。光-電流面板必須以特殊的方式進行縫合,從而獲得適當的電壓和電流。通過USB端口,人們可以對任意電子設備進行充電。”



  同時,太陽能比基尼並非是一件擺設,它也是一件真實的泳衣,女性可以在水中游泳,待她們上岸後將泳衣曬乾後便能充電。施耐德稱,這是一件多功能泳衣,人們不會僅僅局限於當作日光浴下的充電器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