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香鯨


抹香鯨是齒鯨中體型最龐大的一個物種,成年抹香鯨最大可以長到18公尺長。



海蛾魚


這種深海魚類以其修長的身子和巨大鋒利的牙齒而聞名。海蛾魚身長只有15厘米,但是它們確是一群令人畏懼的獵食者。在它們的下巴上有一個用來誘惑獵物的小亮燈。



大烏賊


由於生活在太平洋幽深的海底,人們對神秘的“大烏賊”了解得並不多。而在水手們之間流行的一個傳說讓這種神秘顯得更加具有傳奇色彩:它們巨大的觸鬚能夠從海床直接延伸到海平面,它們強有力的吸盤可以撕裂船身。事實上,“大烏賊”一般最大可以長到18公尺長900多公斤重。



尖牙魚


這種擁有可怕長相的怪魚生活在熱帶和冷溫帶水域,不過我們基本上不可能和它們在海裏“偶遇”,因為它們大多生活在5000公尺深的海底。



腔棘魚


曾一度被認為已經滅絕的腔棘魚在1938年被重新發現,這種長相駭人的魚類最早要追溯到4億年以前,堪稱活化石。



虎鯨


強而有力的虎鯨以其他魚類、海豹甚至是鯊魚為食,它們能夠將冰面上的海豹、甚至於飛行中的海鳥拖到海裏。



藍環章魚


雖然它們看起來只有一個高爾夫球大小,但是它們卻能夠給敵人致命一擊。它們的毒液足以毒死一個人,而且沒有任何解藥可救。



石頭魚


石頭魚是世界上毒性最強的魚,同時它們也是高明的偽裝大師,能夠和海床完美地融為一體。石頭魚不會主動發出攻擊,不過如果你不小心踩到它們,那麼等待你的就是全身麻痹和死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