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柿*這個超想吃!!巧克力口味的!~ 其果肉是甜的,入口即溶,營養分又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鉀、礦物質及蛋白質,價值頗高。



*醋栗*-醋栗果實含有人體所需的18種氨基酸,維生素CB1B2以及鐵、錫、鉀、磷、鋅等礦物質,每 100克鮮果中含有維生素C200毫克,維生素C
的含量高出大多數水果幾倍甚至上百倍,僅次於奇異果位居第二。


*人參果* 好像還有做成人形的貌似很貴~ 富含蛋白質、維生素與礦物元素,具有保健功效。具有低糖、高蛋白和富含多種維生素、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的特點。



*人心果* 愛心形的 好有愛~ 原產墨西哥猶卡坦州和中美洲地區。後陸續被引種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加勒比海地區及印度、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等國↑。



*刺角瓜 *很好奇裡面的口感感覺粘糊糊的~ 表皮堅硬、凹凸不平,肉質細膩多籽,像黃瓜一樣呈凝膠狀,口味清甜,吃過後,嘴裡會有輕微的餘香。



*納粹瓜,*因為切開的標誌像納粹*。↑*



*泰國檸檬*,一般是葉子拿來做香料。



*五月茶*這種植物是雌雄異體的。果實卵形,肉質,紅色,可食,當未成熟時是白色的,逐漸轉動紅色,然後黑色。果實成熟時具有越橘類似的酸味,
成熟以後會有一種酸澀但是又很甜的口感。主要是用來被製成果醬



*毛葉棗*又稱印度棗、台灣青棗,屬鼠楊科棗屬果樹,因其產於印度,故名印度棗,又因其果形酷似蘋果,因而毛葉棗又名「熱帶小蘋果」。



*水蒲桃*



*雞蛋果*



*無花果*



*牛油果,*這個也不難。(酪梨的一種)




*茅莓*,女生吃了尤其好,看起來很可愛哦。



*菠蘿莓*外形喜人滋味好,很快會成為人們餐桌上的新水果。除了直接食用、搾汁以及與酸奶混合食用外,人們還可用它製作「菠蘿莓」奶油蛋白甜餅或其他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