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淡水漁人碼頭的福容愛之船國際觀光飯店十日開幕,這是新北市首件旅館BOT案,也是全市第一座國際觀光飯店,副總統蕭萬長、行政院長吳敦義、朱立倫市長及前縣長周錫瑋均出席剪綵。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感謝各界襄助,盼能提升淡水觀光產業,提供在地就業機會。


     福容愛之船飯店外型如同一艘豪華遊輪,設有百米情人塔,可鳥瞰淡水河出海口與觀音山的秀麗景致,歐式風格宛如置身異國街頭,內部設有健身房、游泳池、三溫暖、會議廳等設施,樓高十層,提供一九八間客房,以品味、休閒為服務訴求。蕭萬長盛讚這是天時地利人和下的成果,「全球難得,能成為台灣新地標。」


     朱立倫指出,吳寶田勇於投資新北市,共創企業、政府、民眾三贏局面,他盼增加BOT案例,加速推動捷運綠山線、淡水河北側道路、淡江大橋等建設,整合觀光資源;他也說,在麗寶集團和市府團隊努力下,從動工到正式營運才花二年時間,進度超前將近半年。


     吳敦義說,BOT案是帶動經濟發展的重要指標,民國九十七年國內BOT總值一六三億成長到去年二四一二億,而去年民間投資就達二兆二千億,成長率是四十五年來最高,進出口創新高,批發零售都受到鼓舞,也是失業率下降及創造就業率的重要關鍵。


     麗寶董事長吳寶田說,淡水白天風光明媚,夕照及夜景更迷人,來一次就會愛上,歡迎大家多來玩。


     經發局指出,福容愛之船飯店投資金額達廿一億元,分為觀光旅館、藝術大街、情人塔三部分。日前還在工程會舉辦的網路票選「最佳BOT案」活動中擊敗「台北車站交九轉運站」及「高雄巨蛋」,排名第三,僅次於台北一○一大樓及日月潭纜車。


     福容飯店首推平板電腦Check in與訂餐系統服務,消費者只要在平板電腦上簽名即完成入住手續,朱立倫昨親自體驗,大呼很方便。








 



 



 



 淡水鎮 麗寶機構 福容飯店 360度旋轉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