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位置



導覽圖



2011年逢台灣建國一百年,桃園縣政府希望能夠盛大舉辦桃園觀音年花季,除了原有的蓮花園、蓮花田之外,還會再大面積的種植蓮花,讓遊客能夠處處都能賞蓮。



小吃攤並有農產品販賣



服務台有有免費飲料兌換卷可拿,從2011年7月2日至24日,每個星期的六、日兩天,從9點半開始至主會場留下芳名者,即可免費獲得林口觀光酒廠提供的早鳥獎品,每日限量100名。




活動主舞台



有歌手演唱



一首首動聽的台語歌曲



 



 



在以前農村時代,有許多的童玩玩具都是自行製作,使用的都是隨手可得的材料,而稻草也是相當常被拿來使用的材料之一。



為了讓更多人體驗農村的稻草編織樂趣,由觀音鄉公所、觀音鄉農會主辦,縣府農業局指導的「2011桃園夏日親子藝術季」,活動將於2011年7月3日早上9點盛大展開。



活動中有著稻草藝術創作第一屆稻藝獎競賽,邀請全國好手齊聚利用稻草做創作,提供有獎座及豐富的獎金。



 



 



 



 



配合建國百年,今年的「桃園蓮花季」將擴大舉辦,觀音、新屋兩鄉的栽種面積比往年增加1.5倍,結合自行車道、農場特色,要讓遊客在路邊就看得到蓮花,預期將吸引30萬觀光人潮



新華路及金華路交叉口的田園



 



 



南白河、北觀音,邁入第十三年的桃園觀音蓮花季活動,今年除移植白河當地上萬株花種爭艷,種植面積超過五十公頃也創歷年之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