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觀音鄉蓮花季遠近馳名,風味獨特的蓮花大餐更是老饕首屈一指的美食,要品嘗最豐富、最道地的蓮花餐,當然要選擇最老字號的大田蓮花餐廳。



大田蓮園餐廳(原名大堀蓮園),是觀音鄉內最早的蓮花餐廳。與觀音鄉其他專攻蓮花餐\的餐廳最大不同,大田蓮園除了有可口的中西餐\點外,園內精緻的蓮田景觀與庭園造景,可讓遊客在吃吃喝喝之餘,順道欣賞美景。



大田也有一座「情橋」,彎彎的橋身橫跨蓮池,情侶、親子同遊,觀看蓮花盛開景緻,更有情趣。



 



 



 



大賀蓮田遊園:園區規劃了一大片蓮田,方便用完餐的客人可以賞蓮、散步,有助消化。



黑天鵝珍禽園:園區規劃了一座珍禽園,飼有鴛鴦、黑天鵝、綠鴨、雉雞、孔雀等動物,在園內生態池悠游、和平相處的情況,讓人看了,直覺有趣!


 



草漯蓮園是觀音鄉面積最大的蓮花園,總面積廣達七公頃,創設於1999年,是觀音鄉五個創始蓮園之一。這裡有觀音鄉面積最大的香水蓮田,也是娃娃蓮盆栽繁殖場。



 



蓮田在大觀路馬路邊就可以眺望,走進去一開始會走在小馬路上,一邊是蓮田,一邊是魚塭。



 



 



這池的香水蓮池水都乾了



號稱有觀音鄉最大面積的香水蓮田



 



 



 



 



 



正隆休閒農場以前名字叫做 吳厝楊家莊主要是以觀光休閒農業的體驗為主題



 



 



 



 



 



 



 



 



 



 



 



 






 



這裡也有大王蓮



 



可愛南瓜



由蓮蓬取出的蓮子



草莓花園



蝴蝶園、昆蟲貝殼展示區



 



 



 



 



 



 



大型 溫室栽培區,可以DIY採摘健康無毒的蔬果



 



好大一片的睡蓮池



 



 



 



 



 



 



 



大王蓮只有七月到九月份的時候可以乘坐,想體驗的人要抓對時間唷



 



正隆休閒農場除了栽植多樣品種的蓮花外,還有廣闊的放牧體驗區,提供餵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