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舉行演唱會,粉絲拍到的照片中竟有女子的影像。


李克勤演唱會上驚現疑似長髮靈體,面青唇白兼嘴角流血,飄浮在舞台的不同角落。李克勤看了照片後認為只是惡搞之作。


譚小姐爆料,指在李克勤第三場演唱會上,用手機拍攝照片,回家看照片時,竟見到一個女子的巨型半身樣。譚小姐稱她跟老公分別用手機拍照,自己的手機卻沒現女子樣,她說:「現場看不到這個女生,老公的手機也沒有這個女生,最奇怪是十幾張照片,但不是張張都有這個女生出現,因為老公以前見過鬼,不知他真是拍到還是手機有問題?」


李克勤看了照片後淡定說:「我不相信是真的,可能有心人整出來贈興。」他還笑說:「不過他把鬼弄得這麼好看。」


李克勤大前晚的紅館騷出現疑似白衣女鬼,嘴角有血十分嚇人!拍得照片的讀者堅稱沒有惡搞,但克勤不太相信,還讚照片做得“鬼般好看”!


記者前日收到讀者譚小姐爆料,指大前晚與老公欣賞克勤演唱會,老公用手機拍照后發現數張相片中出現一名長髮女子,面青唇白兼嘴角有血,十分恐怖!


她說:“我都覺得好怪,現場看不到那女子,我問老公是不是下截的軟件,但他說絕對沒有”譚小姐指老公以前亦曾撞鬼,所以不知道今次是再見鬼,還是手機出現問題。


記者將相片交給克勤鑑識,他看罷即說:“我不相信是真的!可能有心人弄出來玩的!演唱會的票已經賣完,不需要有這些,不過他都弄得‘鬼’般好看。”


至于中大生物科學院客席教授曹宏威認為,照片中的鬼影有機會是因相機造成︰“有機會是攝影過程中出現重疊,有什么出奇!”而司徒法正表示在演唱會看到鬼影並非沒可能︰“電視台、演唱會這種娛樂地方會有靈界朋友出現,他們可能是路過或者在這裡喪生,拍到不出奇,見到不需要怕,他們只是參與和八卦,沒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