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十分可愛的物理益智小遊戲,玩家的任務就是利用關卡給予的道具保護橘子們。遊戲開始後關卡會給予一些道具,像是箱子或是桶子和輪子之類的,玩家要利用這些道具來保護橘子,玩家運用滑鼠在白線以上的範圍可任意移動並將道具放到適當的地方,為橘子和青蘋果提供一個安全的空間。道具放好後,黑雨就會降臨,當它們避過這場災禍就可以過關。因為每一顆橘子都很脆弱,只有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爛掉,所以不能讓橘子沒受到任何一點傷害。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每個橘子都有表情,如果有被保護到表情就會比較安心,沒有被保護到的還會發抖,相當的逗趣傳神。


滑鼠左鍵操作,按鍵盤空白鍵可重來


※無法顯示遊戲者,請將您電腦的flashplay版本更新(如果電腦是新安裝的肯定很多無法玩)
請下載此兩套軟體 >>
Shockwave_Player(點擊下載)  flashplay(點擊下載)
下載完成後重新開機


 


保護橘子一


http://two.game.tw/html/paper3177.html


保護橘子二


http://two.game.tw/html/paper3418.html


保護橘子三


http://two.game.tw/html/paper34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