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甲:我們與有錢牙醫的差別在於他們有舒適的椅子、電扇、助理、X光設備及一些工具等等。但他們收取很高的費用,很多人付不起。 在這裏看一次牙只要80盧比(約52.25元新台幣)


牙醫乙:找這個工作一點也不難,我曾經做過很多技術性的工作,甚至修過腳踏車,我知道怎麼使用銼刀,鉗子及其他的工具。 牙醫丙:我們看診的速度比其他的牙醫快。有些人來這裏剛好要趕火車,我們馬上就治好了病人的牙痛。


路人甲:我有大麻煩,特別是吃東西的時候,食物常常卡在我的牙縫裏,現在再也不會了,比以前好多了!


路人乙:我在火車站工作,當面對乘客時我必須看起來好看些,這是為什麼我要找他們看牙,因為他們知道怎麼處理我的問題。


牙醫乙:當我治好病人的牙時,如果他覺得滿意,那我會很愉快的向他收取費用;如果我的病人不滿意,我決不會向他收取費用,這是我的原則。


 憑良心講,我很佩服這些街頭牙醫,因為他們超有效率,以最少的費用達到最大的效果。除了衛生稍差外,不過看在費用這麼低的狀況下,衛生的問題也就不那麼重要了,況且蒼蠅在爬的牙齒是已經拔掉的壞牙,對病人來說是沒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