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8日報導,英國西米德蘭茲郡的老人托尼-索撒爾近日在自家的菜園裏展出了一個他種植的巨型捲心菜。這個龐然大物直徑達1.5公尺,重約25斤。展覽過後,巨型捲心菜將被托尼捐贈給社區養老院的老人們享用。


  托尼-索撒爾現年74歲高齡,是一位退休的工程師,已有13年的種菜經驗。他擁有一塊面積約148平方公尺的菜園用於種植各種蔬菜。


  “我經常聽說人們種出了如何巨大的蔬菜。不過眼見為實,我園子裏的這些菜真的是大得驚人,”托尼對自己的菜園感到十分驕傲。


  托尼還向記者透露了自己種巨型蔬菜的“秘方”:紫草液。據悉,紫草是一種草本植物,氣味聞起來猶如腐爛的菜葉。“我每次施肥都會往肥料裏加一小桶紫草液,”托尼說。


  有趣的是,托尼承認自己經常會和園子裏的蔬菜們對話:“我還會警告它們,如果不好好長大,我就把它們扔到化肥堆裏去。”托尼說起自己的“種菜經”時就像一個老頑童。


  下個月,托尼還會展出一個自家種出的更大的捲心菜。不過,他暫時不會事先透露捲心菜的重量,因為猜對的觀眾將有機會獲得各種獎品。




英國西米德蘭茲郡74歲老人在自家菜園裏展出了一個重約25斤的巨型捲心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