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有一位氣質美少女,因為拿一杯奶茶的照片流傳網路,因此爆紅,被網友封為超萌奶茶妹,最近她保送考上清華大學,出面接受採訪,透露她曾經被張藝謀相中試鏡,但是她以準備高考為理由,拒絕了張藝謀。


背著書包、手拿一杯奶茶,因為這張照片,這位大陸網路正妹,被網友封為90後超萌奶茶妹,不過網路走紅的她,卻不想站出來,就讀的南京外國語學校,也幫她擋住所有媒體採訪,好不容易最近奶茶妹願意露面,因為她成功保送上清華大學人文科學實驗班。


陸「奶茶妹」章澤天:「當時那段時間,感覺確實就進入了人生的一個小低谷,網上對我有批評也有表揚,然後我自己覺得它是網路這個虛擬的世界,跟我現實世界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原來為了考上理想大學,奶茶妹閉關唸書,不但拒絕採訪,甚至有個機會能夠進入張藝謀執導的「山楂樹之戀」和「金陵十三釵」兩部戲試鏡,她也拒絕了。章澤天:「我當時剛好高二結束,然後馬上要進入高三了,就學習很緊張,所以也沒有多想就拒絕了。」記者:「可是很多人,都很在乎當謀女郎?」章澤天:「但是我不在乎啊。」


除了成績優異,奶茶妹還曾經是全國健美操比賽亞軍,並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稱號,突然變成網路美女,連老師都不知道,從小喜歡看電視,奶茶妹不想進演藝圈,夢想是新聞圈的成功女性。



90後萌系美少女 奶茶妹 章澤天爆紅!


奶茶妹 章澤天 中國最近又新出爐了一個火紅的網路正妹,她就是「奶茶妹」章澤天,同時也是一個90後的萌系美少女,1993年出生的奶茶妹 章澤天之所以會爆紅卻跟網友求愛信有關。


奶茶妹 章澤天現在是南京外國語學校的一名高二學生。她走紅卻是因為一封傳遍網路的求愛信,在網路上漫天飛,有網友為了要一睹這位美眉的真面目,在網路瘋狂搜索,也讓奶茶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爆紅。


筆袋男給奶茶妹章澤天的求愛信︰


你好!請原諒我的冒昧與唐突。盡管你現在還不認識我,但我還是要像你一樣自信地告訴你︰我喜歡你!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我是在網上看到你這張照片的,這幾天來,隨著對你的關注越來越多,不知不覺,我對你的迷戀與愛慕,就有如「長江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愛上你是我最大的光榮,平庸的生命從此不普通。此刻任何動聽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對你的迷戀。你那純真無邪的笑臉已經深深的固定在我的心中。快元旦了,在這裡提前祝福你元旦快樂!


還有我只想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在網路上爆紅的中國女高中生「奶茶妹」章澤天成為清華新生,第一天報到時即受媒體矚目,連換衣服都不得安寧。據傳有人懷疑清華大學讓章澤天成為文科保送生,是仰賴她在網路上的高人氣增加知名度,校方鄭重澄清絕無此事,她能入學是因她成績優秀。


24日為清華大學的發布會,奶茶妹穿著白色T恤進入校園,並對媒體說清華太大了,需要時間適應。她請媒體讓她當個普通大學生,別再跟拍她。不過她在校內想找廁所換衣服竟被跟拍,讓奶茶妹不太高興。在奶茶妹入學之際,她在南京外國語學校畢業典禮時拍攝的照片也在網路廣為流傳。



奶茶妹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