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4:公主Rainier三世限量版鋼筆,25.601萬美元


  世界上僅有81支這種鋼筆被生產出來,18k白金製成,鑲有996顆鑽石和92顆紅寶石。



Top3:Caran d’Ache的鑽石鋼筆,26.5萬美元


  18k鍍銠黃金製成,鑲5072顆鑽石,總重20克拉,鑲96顆總重32克拉的紅寶石。這支筆還曾經打破了2001年金氏世界記錄一書中“最昂貴鋼筆”的紀錄。



Top2:Caran d’Ache的哥特鋼筆,40.6453萬美元


  六邊形的側面畫有哥特式的窗戶,鑲892顆鑽石(7.10克拉),72顆綠寶石和72顆紅寶石。



Top1:Van Cleef &Arpels和Montblanc製造的這支“神秘傑作”,73萬美元


在某公司2006年的一次百年慶典上,這支奢華的鋼筆被展出。由白金製成,鑲有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和鑽石,每支鑲840顆鑽石,超過20克拉的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