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醉心於拍攝美麗的北約克郡冬日景色時,34歲的科林福斯特並沒有預見到會發生什麼不尋常的事,直到他回家欣賞自己的攝影作品,才發現了鏡頭前隱藏已久的“鬼魂”。


  據克羅地亞“新聞”網站報導,福斯特當天正與女友在當地度假,他們是回到家之後才發現照片上不尋常的影像的。福斯特在接受英國《太陽報》採訪時說,“當時女友和我正在看當天拍攝的照片,她突然抓住我的手,驚恐地告訴我她的發現。”


  福斯特說:“她堅持讓我放大這張照片的某個部分。最開始我什麼都沒看出來,直到我放大這張照片,我們被嚇得啞口無言,張大了嘴巴看著對方。”福斯特補充說,他拍照片時確實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總覺得有什麼人正在那看著他。


  專家證實照片沒有經過電腦處理


  克雷格漢密爾頓帕克是一名電視媒體工作者,他曾經試圖從福斯特的照片中找出一些作假的痕跡,以證明這只是某些人嘩眾取寵的把戲,但他最終什麼都沒發現。帕克說:“那確實是一個人的形狀,我只能承認這真是一個超自然的現象。——約克郡的曠野總是有“鬼魂”出沒。”


  而其他一些專家,如英國超自然現象協會的尼克松頓認為,照片非常清晰,可能確實是一張體現超自然現象的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