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們把玩賞玩的娃娃種類其實相當多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種需要特別訂製的《再生娃娃》(Reborn Baby Dolls)呢?雖然他是由乙烯製造而成的娃娃,但是…他看起來非常的逼真,甚至於還有心跳聲音,簡直就跟活生生的嬰兒沒什麼兩樣…



《再生娃娃》(Reborn Baby Dolls)是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去訂做,像是性別、眼珠的顏色、髮色、髮型、膚色、胎記,甚至就連重量都是可以指定的!或是希望你的《再生娃娃》長的像某個名人都是可以的喔~



或許有人好奇為什麼想要擁有這麼近似真人的《再生娃娃》(Reborn Baby Dolls)呢?一般來說,《再生娃娃》通常是製作給曾經失去過孩子的父母,對於某些人來說有著治療的效用;或是家中小朋友想要有個弟弟或妹妹,但家長已經不想再生了,有時也會做個娃《再生娃娃》給小朋友代替用。



不過,也因為《再生娃娃》長得太過於逼真,所以引發的問題其實也不少,像是有的地方禁止他被放在玻璃櫥窗內販售;也曾經發生過,警察以為車內有昏迷不醒的娃娃,而破車窗而入,後來發現原來是《再生娃娃》;有的人也因為《再生娃娃》太逼真,而感到有點詭異跟害怕…;但也有人覺得這是藝術!



製作人員為《再生娃娃》手指甲上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