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雲”飛艇讓乘客有種漫步雲端的感覺。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1日報導,人類對於未來科技發展的構想從來都是大膽創新、獨出心裁的,比如西班牙設計師提戈‧巴羅斯就設想出了一種能夠在空中漂浮、並能讓乘客們漫步其上的未來主義飛機。雖然這聽起來不太現實,但巴羅斯卻自信地認為,自己所設想的“浮雲”(passing cloud)的設計是交通方式嶄新模式的一個新穎的設想,這為那些在乎旅途過程而非終點的乘客專門設計的。飛艇將在不久之後投入生產。


在美國紐約凡艾倫學院和紐約市文化局舉辦的國際創意大賽上,巴羅斯提交了上述設想。他認為,人們能夠乘坐漂浮在天空中的“浮雲”從一個地方飄到另一個地方。



“浮雲”飛艇構想圖


浮雲漂浮在城市上空時的場景。該飛機將有風驅動和駕駛,能夠飛躍整個美國使得乘客可以以獨特的視角一覽天際。這項革命性的空中客車將通過好幾個橢圓形的氣球建造而成,內部是不銹鋼結構,覆蓋有尼龍纖維。



“浮雲”飛艇的主要動力是風,它隨風飄動,沒有固定的旅行時間表和目的地。


未來:浮雲將僅僅通過風驅動和駕駛,能夠飛躍整個美國使得乘客可以以獨特的視角一覽天際。 “它還有多重用途,無論是純休閒的觀望臺,還是它對於災難場景環境的部署。” 設計師提戈亞-巴羅斯希望閒雲飛機能投入生產,但是並不確定能過研發階段何時起步。“這僅僅是時間和機會的問題,我最初的目標已經達到,就是向全世界展示這個項目。媒體和公眾的反饋巨大,這非常鼓舞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