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很多的化妝品,使得我們挑花了眼,現在教你一招如何辨別其好壞!只要一杯清水就可以搞定。


為什麼用水呢?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皮膚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皮膚吸收。



把你平時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 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 粘在杯邊,飄在水面上,沉在杯底。 這三種情況即說明了其所含的成分。



1 粘在杯邊的是動物油。


是從動物身上提煉出來的。我們想一下哪個化妝品廠邊有動物屠宰場?


沒有,屠宰場殺完動物然後把骨頭,皮毛堆在一邊,等攢夠一大堆,再拉到化妝品廠,


誰知道堆了多長時間,如果是夏天,那些東西是不是會變質,腐爛?


我們吃了變質的東西會上吐下瀉,皮膚也一樣,用了變質的東西所做的化妝品會產生過敏,


制造商就知道會過敏,所以在制造的過程時便會加入安撫劑,脫敏劑。



安撫劑是免疫神經的麻醉劑,剛開始用會感覺很好,但時間長了就不行,美容師都知道同一個品牌的化妝品用上2-3年就要換品牌,換的是什麼?換的就是安撫劑。



2 飄在水面上的是礦物油。


礦物油是從地底下開採的石油中提煉出來的。


第一層用作汽油;第二層是輕子油;第三層是瀝青,用來舖馬路。


而這類的化妝品就是用第二層輕子油做的,輕子油保濕效果很好,但是不透氣,


這就像我們冬天穿一條皮褲,腿裡面濕漉漉的不透氣,會影響皮膚的透性,以至加速皮膚的衰老。



3 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屬,鉛,汞等。


報紙上有報道孕婦常用美白產品生下的孩子易患腦癱。


如果說你所使用的產品都不粘杯邊,不漂浮,不沉杯底,那麼可以恭喜你,因為你選對了好的東西,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



大家可以回家試試哦,可不要因為一時的盲目跟,而用錯了東西,那可是得不償失哦。因為畢竟健康比美麗重要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