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將至,又接近除夕圍爐的時間,礁溪的龍潭國小15日在校園內舉辦了「校友大圍爐」活動,學校特別打造一個直徑150公分,足足可以提供200人吃的超級大火鍋,讓參與的人體驗與眾不同的圍爐樂趣。


熱騰騰的大鍋冒著陣陣白煙,不管你要吃貢丸、魚餃還是肉片隨你挑,一邊吃著火鍋,一旁還有人忙著加料進去,但這鍋特別大,礁溪的龍潭國小為了慶祝95周年校慶,請來也是校友的鐵匠師父花了一星期,打造這個直徑150公分,深30公分的大火鍋。


這麼大的火鍋,底部得裝設3個快速爐,火鍋區分成田字型,能夠一口氣享受到4種不同口味的食材及湯底,要煮這份大火鍋,食材份量和花費也特別驚人,單是用料就花了4萬多元。


將近200多名校友一起回娘家,和兒時玩伴圍著火鍋話家常,有團圓圍爐的氣氛,暖暖的火鍋不但暖起了身體,就連心頭也暖起來,校長表示,這個大團圓鍋將繼續傳承下去,將校友的心也圍在一起。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