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 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刺激的遊戲,吸引世界各地挑戰者參與,當地業者還發明另一種世界最大盪鞦韆,長 300 公尺、高 160 公尺,當中還結合自由落體,考驗玩家極限。


如果你擔子夠大,到紐西蘭除了欣賞風景,還可以挑戰世界最大盪鞦韆,鞦韆一路朝對面山頭前進,在空中擺盪出的弧線,長度達到 300 公尺,相當 3 個足球場的距離,挑戰者坐上鞦韆,享受迎風快感。


位於皇后鎮的尼維斯鞦韆長度驚人,它的高度更吸引大膽玩家前來嘗試,體驗世界最長盪鞦韆前,會先經過 70 公尺高自由落體考驗,光是這一關,就可以讓人挑戰者尖叫聲不斷。


鞦韆擺蕩在峽谷之間,距離地面 160 公尺,驚險刺激的旅程,時速最高達到每小時 144 公里。


盪鞦韆配備簡單,單靠一個安全帶連接到空中繩索,挑戰者如果膽子不夠大,還可以找人一起壯膽,在這邊玩一次要價美金 150 元,相當台幣 4300 元,紐西蘭除了高空彈跳之外,高空鞦韆更能試試你的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