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3年多的開發時間,遊戲開發商Atomic Elbow終於製作完成了他們的第一款遊戲“置換魔球”。從這個遊戲最初開發到現在的完成,幻想遊戲一直在對它進行追踪報導,相信熟悉和喜愛它的朋友也有很多了。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感受這款奇妙的動作解謎遊戲的無窮魅力吧。

 

 

 

 

 

 

 

 

 


遊戲評測

 

 

 畫面:

 

 

遊戲使用新的引擎來製作高質量的畫面,同時支持效果出眾的PhysX技術,龐大的遊戲場景和復雜的立體空間完全由真實的物理引擎構建,不僅有著良好的柔軟和延展性,同時在同類游戲中的畫面表現也達到了最新的高度。  

 

 

 聲音:

 

 

空靈動聽的背景音樂將我們帶入了遊戲構造的天空之城,不同材質的魔球碰撞的音效也各不相同,整體效果十分真實。   上手度:   遊戲開發商Atomic Elbow顯然沒有忽略中國玩家對這款遊戲的關注和喜愛,出人意料的為遊戲製作了中文版。這個中文版並不是簡單的菜單中文化,而 ​​在遊戲中的圖形和提示也都完美的使用了中文。你完全不用擔心遊戲中會遇到操作的障礙。  

 

 

 創意:

 

 

置換魔球確切的說是一款動作解謎遊戲,動作考驗你靈敏的操作和反應,解謎方面則設計了很多有趣的迷題和合理的推理來讓你發揮創造力和想像力,比之經典的《平衡》遊戲,畫面更為出色,玩法更為有趣和自由!  

 

 

可玩性:

 

 

遊戲上手從簡單到困難,各種技巧的使用遊戲中都有相應的提示,十分體貼。5個不同世界的眾多關卡和各種不同球體的屬性,各種機關障礙的設計和技巧,都包含了巧妙的智慧,在你全部破解迷題,還有更高難度的額外挑戰在等待著你。

 

 

 

 

 

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