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水面上高速馳騁、甚至是翻筋斗嗎?法國研發出一雙特殊的「噴射鞋」,利用水的噴射力量,能讓使用者「飛」到水面上9公尺的高度,甚至還能做出後空翻的高難度動作,或是像海豚一樣,從水中一躍而出,接著再潛入水中,特殊的功能引發不少討論。



凌空而起,在水面上方移動,或是從水下一躍而出,劃出一道漂亮的弧線後,再度潛入水中,彷彿一隻優雅的海豚。


法國一名職業水上運動家,研發出一雙「噴射鞋」,使用者套上後,藉由後方連接的巨大管子,吸取海水後排出,接著就可利用這股噴射力量,恣意地在水面上馳騁,動力超過100馬力。


透過手部控制的噴嘴,使用者能輕鬆地控制在水面上的高度,最高可達到9公尺,讓人能從特別的角度,俯瞰一旁的城市景色。


經過練習後,甚至還能在空中短暫停留,隨後來個後空翻等高難度特技動作,讓河畔的圍觀民眾看了嘖嘖稱奇,這雙噴射鞋一雙要價大約台幣20萬元,特殊的功能,已引發不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