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是中國的網友那麼你一定知道中國最有名的就是移動長城,不僅擋東擋西,還要讓千千萬萬的網民時常要進行「翻牆」的動作。而翻牆實在麻煩,不過有了「UltraSurf 無界瀏覽」這個工具後,就不再這麼麻煩了,他能讓我們的連上美國的代理伺服器,從此之後翻牆就跟吃飯一樣簡單了!
 

 



 UltraSurf 無界瀏覽 軟體介紹
 軟體版本:12.01
 軟體介面: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6&t=28
 SHA1驗證碼:9a749a0f349484ca60452041ab2292a24d6140ae
 軟體網址:http://www.ultrareach.com/



Step 1.
 一開始,先下載此一程式後,再執行自解壓縮檔來解壓縮,接下來再執行「UltraSurf.exe」。
 


Step 2.
 接下來,再勾選任何一個伺服器即可。
 


Step 3.
 而連線成功後,你就會變成是美國的IP,這時你應該就能看到許多你平常不能看的網站了。
 


Step 4.
 若不使用時,記得關閉此程式,此時會出現提示視窗,再按下【關閉ie並結束】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