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醫藥領域有效治療癌症的最新進展,檸檬是用來殺死癌細胞的神奇產品,它比化療強一萬倍。當血壓太高時,它可以調節血壓、抗抑鬱、抗應激和神經功能障礙。但更令人吃驚的是: 用檸檬提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經過在20多個實驗室測試以後,被發現的該提取物顯示:它能破壞12種癌細胞;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胰腺…,比世界上通常應用在化療方面的化療藥物阿黴素產品好一萬倍,它減慢癌細胞的生長。


請你有空就自己弄點檸檬水來喝喝,一顆檸檬要加一千至二千西西的水,依個人喜好的酸度,自己調配!切三薄片檸檬放在杯子容器裡,並加入飲用水將會變成“鹼性水”,每天飲用,對誰都有好處。經絡拳提醒:檸檬只殺癌細胞


在大超市的水果區,我們經常可以看到色澤橙黃、氣味芬芳的檸檬。檸檬本身是一種營養和藥用價值都極高的水果。檸檬中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被譽為“檸檬酸倉庫”。檸檬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除了糖類以外,還有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煙酸等。


鮮檸檬泡水喝,由於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因此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起到美白的作用;喝檸檬水還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因為檸檬水能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預防和輔助治療高血壓和心肌梗死;檸檬水中含有大量檸檬酸鹽,能夠抑制鈣鹽結晶,從而阻止腎結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腎結石患者的結石減少、變少。美國泌尿學會年會上公佈的研究成果也表明,常喝含檸檬汁的飲料可提高尿中的檸檬酸酯水準,該化學物質能預防尿中的礦物質在腎內形成結晶體即腎結石。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協助骨膠原生成等多種功效,經常喝檸檬水,可以補充維生素C。感冒時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檸檬水,可以減輕流鼻涕,感冒散得也快,尤其是剛感冒時,可以不藥而愈。除了抗菌及提升免疫力,還有開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更鮮為人知的是,檸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還要強。將檸檬汁加溫開水和鹽,飲之可將喉嚨裏積聚的濃痰順利咳出。感冒初起時,不妨用檸檬加蜜糖沖水飲,可以緩解咽喉痛、減少喉嚨乾等不適。


將檸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時最好選用溫開水,這樣有利於更多地保存檸檬中的營養物質。當然也可以在喝紅茶、飲料時放入檸檬片。


值得注意的是,再好的食物,攝入時也不能肆無忌憚。檸檬也不例外,有很多女性為了美容,每天大量喝檸檬水而傷了胃。因此,喝檸檬水也要適量,每天不宜超過1000毫升。此外,由於檸檬pH值低達2.5,因此胃酸過多者和胃潰瘍者不宜飲用檸檬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