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家專門提供農產品種子的公司Seeds Trust日前獲得一種特殊的琉璃玉米種子,它們熟成後顏色繽紛,玉米粒就如琉璃珠一樣晶瑩剔透。


 



晶瑩剔透的琉璃玉米
 
玉米是全球分佈最廣的作物之一,栽培歷史估計有5千年之久。美國一家專門提供農產品種子的公司Seeds Trust日前獲得一種特殊的琉璃玉米種子,它們熟成後顏色繽紛,玉米粒就如琉璃珠一樣晶瑩剔透。



 



晶瑩剔透的琉璃玉米
 
琉璃玉米保證可以吃,而且它的多彩顏色絕非經過修圖!
 
據Seeds Trust公司介紹,這些玉米種子是由種子達人Greg Schoen所取得;他尋訪一名居住在奧克拉荷馬州的80歲切羅基族(Cherokee)後裔,這是印第安族群的一支,並得到他們神奇的玉米種子。
 
琉璃玉米如糖果般的色澤,相信會受到孩子們歡迎。然而Seeds Trust公司表示,由於目前種植量還太少,尚無法在市面上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